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管理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自学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2017-04-12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迎接2017年4月14日—4月16日全省自学考试统考,4月11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知新楼303室召开了15级、16级自考学生考前动员大会。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峰、学院学生副院长刚良、学院自考专干李萍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自考专干李萍老师就本次自学考试的一些不同于以往的新要求做了强调。刘晓峰书记以“调整考试心态、保持良好学习状态、严肃考纪考风”为主题向全体学生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同学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掌握新的学习方法,努力学好基础课和专业课;适当参加集体活动,做到身心健康发展,保持良好的考前心态;严肃考纪考风,遵守考场纪律。并针对当前分学生中存在学习动力不足、出现畏难情绪提出了批评和整改要求,并从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学生的职业资格培训等方面帮助学生明确了学习目标、发展方向。最后刘晓峰书记预祝同学们考出好成绩。
    考前动员大会极大鼓舞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生的学习信心。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