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管理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清除“牛皮癣” ---共建生态文明校园

2017-11-23  动物科技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  访问量:

11月22日下午6,在动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干部的带领下,团学两会全体干事,在三食堂周边志愿开展了清除牛皮癣共建生态文明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对电线杆、共享单车、绿化带以及墙壁上的小广告、牛皮癣等进行了彻底的打扫清除。活动中,同学们用刷子,用小刀清理,共同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有的广告虽然很难撕,但是大家都不抱怨,认真清理牛皮癣,有的广告因为贴的很高很难清除但是这也不能阻挡我们在大家正干的起劲的时候,夜幕悄悄降临,加大了清除的难度,此时大家都拿出自己的手机来照,一手拿手机一手拿工具,继续忙碌着。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大家为校园“上妆”、“补妆”。让我们校园更加美丽。此次活动后,我院团学两会全体成员,也将继续维护校园环境,定期清理校园内的小广告。

清理牛皮癣在大多数人眼里也许是一件小事。但团学两会的同学们希望以小见大,借此传递正能量、宣扬爱护校园环境的行为,能带动全院更多同学参与进来,促进大家管好用好爱护环境的宣传阵地,助力校园文化发展。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