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管理 > 正文

逐步推进就业工作,落实全方位育人—— 动物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22-11-22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逐步推进就业工作,落实全方位育人——

动物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为了稳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2022年1110晚上8点,动物科技学院在知新楼307开展了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林、党总支副书记刚良、就业专干杨威各毕业班团支书、班长、学习委员作为班级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刘林针对11月7号的宣讲会的效果进行总结,并对现在的校园招聘和就业形式进行了分析,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够反映出班上同学的真实想法及班上实习就业岗位的落实情况。

学生党支部书记刚良介绍了学校就业情况,强调同学们在实习就业中的纪律性,勉励同学们在岗位上认真勤勉;要同学调整心态,主动与企业沟通,落实好实习就业岗位,希望同学们静下心来仔细思考自己的职业规划,主动适应当前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正确就业观念

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谈自己及班上同学的就业意向,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动检20311郭祖佑同学讲到实习是否要专业对口、可以自己找实习单位牧医20348班高正衡同学提到实习的底薪是否可以得到保障,班上有同学问能不是等过完年再实习。食检20316张向阳同学提到学校能否提供一些食品检测岗位,大部分同学不想去流水线上工作,水产20324张勇先同学表示大部分同学选择实习企业更注重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公司提供的学习机会,班上大部分同学的实习就业岗位已经落实。老师们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促进了师生之间交流,为同学们未来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指导建议。

刘林书记做总结发言,在座的优秀学生代表们要积极引导未选择实习就业岗位的学生主动与企业联系转变观念,积极地走上实习就业岗位,收集好有困难学生的相关信息上报学院,营造良好的氛围。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