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2019-10-09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10月8日上午9点45分,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及支部党员教师在知新楼307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刚良主持。

        首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林领学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凝结了总书记对“三农”工作持续的实践探索、理论思考和深厚情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接着,党员教师围绕“建国70周年阅兵庆祝活动”畅谈感受。支部书记刚良同志说:“庆典活动回顾了国家从革命、建国到改革开放,再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艰辛成果,提醒我们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庆典活动展示了我国雄厚的实力,做好本职工作,是对建国70周年最好的献礼。

      学习活动结束后,学工办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良对前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1.2020届毕业班就业意向摸底;2.严禁寝室养宠、加强寝室6S管理;3.团学活动;4.就业创业活动开展;5.身边榜样搜集、推荐;6.到课率及时公布并有反馈;7.学工办老师上课时间统计;8.运动会;9.党建工作,党员发展工作;10.“三全育人”项目建设,学生座谈会。学工办老师就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