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学习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7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激发广大学生党员热爱祖国,1015日,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知新楼307会议室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成为了大家争相观看的热点,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七个故事带领我们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影片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满腔的爱国豪情。

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观影激发的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到实际学习、工作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学子一定学有所成将来“服务三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