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聘信息】湖南傲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2-11-09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傲农集团招聘

傲农集团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一家以标准化、规范化、集约化和产业化为导向的高科技农牧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饲料、养猪、食品等产业。公司于2017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傲农生物,股票代码:603363)。目前,傲农集团市场覆及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拥有近300家分子公司, 12000多名员工。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未来,傲农集团仍将继续秉承"以农为傲、滋养全球"的使命,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发展、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核心价值观,与股东、员工及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向前,共同为中国乃至全球农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招聘岗位】

傲农集团2023年储备人才招聘需求

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技术员

10


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技术场长

10

业务员

10

业务经理

10

联系人

蔡 珊:15974167845

【福利待遇】

完善的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节日津贴、工厂及养殖场包食宿等;

全面的培训:新员工培训、干部培训、后备干部培养、岗位专业培训等;

丰富的活动:员工旅游、中秋博饼、马拉松、篮球赛等;

综合的培养:入职傲农的员工可以再次申请其他产业的岗位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