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聘信息】湖南鑫广安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2022-11-09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湖南鑫广安农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湖南鑫广安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县开元路湘商世纪鑫城37楼。

  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是集生猪养殖、饲料兽药和生物有机肥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农牧企业。公司拥有全资子公司7家,控股子公司14家。公司注册资本已达到1.18亿,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在生猪养殖方面,公司从先进技术到领先模式,全面深化"打造一流的生猪生产体系",以"打造优质的父母代种猪供应商"为战略定位,以高健康度,高繁殖性能和低成本运营为核心竞争力。目前全公司种猪场PSY平均值达30头,其中广西武宣的鑫广安PIC原种猪场,八年来持续保持7项疫病全阴性的高健康水平,2022年PSY值已达到32+头,媲美国际领先水准。未来三年,公司猪场PSY值将致力于达到35头的平均水平。

  公司将员工视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以人为本,建立起"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充满活力的人才竞争和流动机制,为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五险一金购买率达100%,真正为员工构筑一个施展才华舞台。

  鑫广安生猪养殖事业目前处于稳步上升期,湖南桃源7200头母猪场项目建设有序,将于明年6月投产增效,公司的发展需要大量的优秀人才加入。公司竭诚欢迎各位优秀应往届毕业生加入我司,与公司共同发展进步。

 

岗位介绍

一、猪场技术员(50名)

需求专业:

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动物营养/动物科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每天按时巡查猪舍,并做好巡查记录;

2、负责生猪每天的喂养工作;

3、协助防疫员做好防疫、消毒工作;

4、负责猪舍及周边环境的卫生;

5、检查猪舍设施是否完好,如有损坏,及时上报等。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动物营养、动物育种等相关专业,热爱养殖业,能适应猪场封闭式管理环境。

二、猪场实验员6
岗位职责 :      
1、对猪场送检样品进行检测,并出具相关检测报告;
2、猪场实验室综合管理工作:实验室卫生、安全、仪器维护,物资管理等;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检疫,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2、责任心强,态度积极,认真,细致,耐心,有一定的沟通能力;
3、能适应驻场工作环境。
会计助理6
岗位职责 :      
岗位职责:1、利用系统对猪场生产相关数据管理;

2、猪场仓库物资出入库管理;

3、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
2、责任心强,态度积极,认真,细致,耐心,有一定的沟通能力;
3、能适应驻场工作环境。

工作地点:

湖南分公司衡东猪场(4800头母猪场)

祁阳分公司进宝塘猪场(2400头母猪场)

休息休假:

根据猪场的作息安排,安排间隔两个月或者三个月休假一次,一次休息8-10天

福利待遇:

包吃包住,购买五险一金,免费提供全套的生活用品,实习期满三个月凭票报销体检费用和来程车票

2开展丰富的团建活动和各类培训(生产、安全、管理等)助实习生成长

3、场长、兽医师等主管及以上人员亲自带教,带教老师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

4、领导年轻优秀,工作氛围好,新项目投产在即,可提供更多管理岗位;

5表现优秀者实习期提前转正顶岗,月综合收入5000+,作为猪场中高层储备人才培养。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银芝

联系电话:17300780988(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258101567@qq.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县开元路17号湘商世纪鑫城37楼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