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2015学年国家助学金申请表

2015-09-11  动物科技学院  陈洁  访问量:

2015学年国家助学金申报表填写要求

    表格请自行下载:

dkx/web_file/2015/10/20151009/File/2015学年国家助学金申请表(1).xls

   (1)不得更改表格内容、格式,或使用自制表格不得涂改或出现空白项(如该项无内容,请使用斜杠标明)。

   (2)纸质档必须贴照片,电子档可不要照片

   (3)“申请理由”栏目必须如实填写200字以上,建议用电脑输入,以免看不清,申请人签名必须用签字笔填写。

   (4)表格打印后请在表格最下面空白处用铅笔写上“等级”、“银行卡号”,卡号必须是学校“务本崇实”学费卡,凡卡丢失的请填写正在补办,并自行带身份证去汽车东站中国农业银行补办,其他银行卡无效。

   (5)院(系)评审意见、学校资助管理机构审核意见、学校审定意见三个栏目不需要填写,学工办将统一填写。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