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增强创新意识,提升综合素养——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农技特岗班”模拟创业实训课

2021-12-22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当今社会是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思维对创新的需求愈加强烈,当前国家把创新创业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对“农技特岗生”的培养,增强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联系水产21325、水产21326农技特岗班)于11月19日至30日在知新楼417举办模拟创业实训课本次实训课特邀SYB导师袁峰、周静两位老师主讲。

课堂上,授课教师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市场分析、生命周期与产品策略、项目构造与盈利设计、营销策划与电子商务、客户服务与社群建设等专业知识,并有组织的进行了企业画报与企业路演。袁峰导师指出:所谓创业模拟实训课,就是对我们进行系统的培训,并在模拟的平台上,注册与经营一家虚拟公司,以达到我们对于专业知识的精准把控。扎实掌握创新创业模拟实训的知识,才能通过点燃创业之火的重要关卡,真正的为社会创新创业做出贡献。

课后,学生党支部的老师及2位培训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学员王琛表示:“我从最开始对创业实训课有抵触心理,到通过十来天的共同学习、团队合作,现在大家变得难舍难分,我课程中学到了不少创新创业的专业知识,学习积极性不断提高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刚良老师对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饱满的学习热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规划制定好自己的近期和远期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林老师说到我希望大家以后能运用现在所学的专业知识,去到基层服务,创新创业,乡村振兴服务,做一名合格的乡村振兴人才

通过为期10天的培训,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我们学习这个课程的目的,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乡村振兴人才,为乡村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