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凝心聚力,放飞青春——食品21324班、食检21318班开展班级团建活动

2022-03-16  动物科技学院  骆彦菱 许海波  访问量: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了解,促进合作和信任,食品21324班、食检21318班于2022年3月12日16:00在学校足球场联合举办了团建活动。

       在一个阳光明媚,天空蓝得像蓝宝石一样的下午,两个班的同学们在操场上玩着策划的各种游戏。你们还记得儿时最爱玩的老鹰捉小鸡吗?只需适合的场地,就可以随时随地的自由组合。那一刹那,同学们打开了尘封的记忆,重温了儿时的快乐。

  第二个活动名称叫做"斗牛",通过游戏突然联想到儿时与哥哥姐姐们一起玩耍的场景。这个游戏要求配合协调,集体共进,有利于培养集体主义荣誉感。

   最后的活动是同学们的才艺表演,每个同学都认真的准备节目积极参与,带动现场气氛,看着同学们开心的表情,心里很是激动,说明这次活动的目的达到了。



   团建活动是一项集体活动,面对的是一个群体,活动的形式都是通过集体共同来完成的,有同学不配合,活动效果肯定要受到影响,只要团结一心,相互信任,共同努力才能达到目标。每个人在这个班级里都是独一无二的、不可或缺的,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