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在劳动中成长,争当新时代奋斗者——动物科技学院积极开展劳动教育

2022-05-16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了培养学生劳动美德,共创文明校园。动物科技学202257日中午12-13点,在学生活动区域开展了清除“牛皮癣”活动,以教学区、办公区、宿舍区为重点进行此次活动。共建美丽校园志愿服务,组建学生志愿团队,一起还师生一个美丽良好的校园环境。

   同学们利用事先准备的各类工具,积极投入志愿服务活动中。校园内四处可见挥动小刀、手提垃圾袋的同学们,他们弯腰用力剔除校园的“牛皮癣”。同学们带着劳动的热情,在校园各角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家在进行集中清理的同时,还积极向同学们开展宣传,号召大家积极抵制“小广告”乱张贴行为,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学校的洁、净、美,努力做一名文明传播的使者,让学校更加洁净美丽。

 

 一直以来,动物科技学院的志愿者都是本着“服务大众,奉献爱心”的精神。相信这一优良传统,动科院的志愿者们必将继续坚持,长久传存。此次清除“牛皮癣”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美德、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让学校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