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龙华农牧杯”第六届男子篮球赛圆满完成

2022-11-22  动物科技学院  王慧  访问量:

2022年11月16日,由动物科技学院学工办主办,动科院学生会文体部承办的龙华农牧杯动物科技学院第六届学生男子篮球赛总决赛在学校体育馆圆满收官。本次比赛由校企合作企业湖南龙华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经小组赛、淘汰赛历时近半个月,最终牧医两班“牧医兰州拉面队”和动医两班“羊村守望队”杀入决赛。决赛由学院体艺部张劲松老师担任主裁判学院学社联街舞协会友情奉献中场舞蹈表演

经过四节比赛激烈角逐,依靠最后三分钟神勇发挥,“牧医兰州拉面队”成功翻盘,以三分优势逆转获胜,摘得本届比赛冠军,牧医21351班周尚昆同学获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赛后由动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刚良团总支书记李微、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赛班级班主任老师向本次比赛的前四名颁奖,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