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总支书记讲党课

2019-10-09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中央、省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结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的学习活动安排,2019108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在知新楼307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书记刘林以中国为什么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搞多党竞争为题讲授党课,总支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刘林从历史传承和国际比较中怎样读懂中国共产党,从美国和西方对中国的态度,从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从中国共产党的决策机制等方面。向党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两个传统;在中国的历史上能够成功建设社会主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国自古以来形成了具有独立性和自足性的文明体;中国共产党带来了信仰+组织+制度的结构等内容。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是真正代表中国人民根本利益的党,也是一个具有真正民主性的政治力量。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