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11-07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根据党中央、省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的学习活动安排,20191161220分,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知30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刚良以“习近平教育思想与大学生成长成才”为主题上党课,全体预备党员聆听课。

    课上,刚良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院有关“习近平教育思想与大学生成长成才”主题教育精神,对开展好相关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他要求预备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他从习近平教育思想概述、“五四运动”100周年、国家人才振兴工程及动物科技学院三全育人工程、近年来动物科技学院取得的成就等四部分讲授主题党课。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期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要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为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方向,明确了广大青年追逐梦想的历史担当。”

预备党员们围绕课堂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他们认为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最终实现成长成才的目标,必须从当下做起。首先,将专业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不懈,追求真理其次,将社会实践作为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的必由之路,通过在艰苦的环节中不断磨练意志,练就坚忍不拔、持之以恒的人生品格最后,将当前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环境利用起来,感悟百年生机孕育的务本崇实校训,充分利用良好的学习条件,扎扎实实练就本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带领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