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4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要求,1224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在知新楼307党建活动室学习宣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刘林主持。

副书记刚良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要求我们深刻把我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二、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研究阐述;三、狠抓全会精神落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刚良传达了学院党委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同志讲政治,有大局意识,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懂弄通,落到实处。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爱岗敬业,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