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0-06-18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20616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组织在知新楼307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总支书记刘林主持。大会分为两个议程,首先是教工支部书记进行补选,大会补选刘鹤翔同志为教工支部书记,接着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刘鹤翔组织大家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刘林组织大家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学习结束后,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教工支部书记刘鹤翔进行集体谈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有奉献精神,他谈到,习总书记强调“以人民为中心”,我们作为高职院校教师,要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态度去对待学生,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了。时刻记着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希望我们的党员教师要有奉献精神。二是要求大家紧绷反腐这条线,反腐不仅仅是针对领导干部,我们的教师也要时刻注意,不能收受学生的吃请。三是要求大家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有困难务必提出来,大家想办法一起解决。

最后,总支书记刘林就本次单招的录取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学生的层次跨度较大,要求我们的教师在教书育人的过程当中要因人而异,富有耐心。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