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2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要求,结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工作实际,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于47日下午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总支书记刘林主持。

总支书记刘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党史教育方案,暨本年度将要开展的党史教育活动,活动方案紧紧围绕学院党委的方向而定。刘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在集体学习党史教育的同时,要积极通过学习强国、红星云、共产党员、广播、电视等网络媒体开展自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接着总支书记刘林以“党史明理”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开始了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党史教育的第一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