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与长沙正大有限公司党支部 开展联学联创活动

2021-04-28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426日,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林一行四位前往长沙正大有限公司开展联学联创活动。

长沙正大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强、中共长沙正大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彭俊博、长沙正大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道文参加。首先在人事经理张道文带领下,参观了现代化的生产车间,然后由支部书记彭俊博介绍了中共长沙正大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中共长沙正大有限公司党支部是长沙县暮云经开区党工委优秀党支部,是非公基层党支部中的优秀基层党组织,动物科技学党总支李萍同志就动科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双方就联学联创活动的开展展开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将与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就近阶段的党史教育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最后总经理黄强与动科院总支书记刘林、副书记刚良就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将对动科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