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为2021届毕业生邮寄荣誉证书到家

2021-05-13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深入推进湖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的建设,加强家校联络,增进协同育人,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为2021届毕业生邮寄荣誉证书到家。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考虑到2021届毕业生正在各企业进行顶岗实习,为了让获奖学生及时收到获奖证书,与家长分享喜悦,辅导员化身“快递员”,逐个联系获奖学生确认收件信息,本次邮寄荣誉证书活动共寄出20份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证书。戴同学是18级畜牧兽医专业的学生,他收到证书后非常惊喜地表示:“我起初打算让同学帮忙代取一下,没想到学能将获奖证书邮寄到家,我和家人共同分享了收获与喜悦,感谢母校的栽培,谢谢母校给予的温暖。同学是2018级食品专业的获奖学生之一,她的母亲在收到获奖证书后表示非常感动很感谢学校对女儿的培养,希望女儿走上工作岗位后,能更加勤奋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迢迢千里路,邮寄暖人心。通过本次邮寄荣誉证书活动的开展,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把对优秀学子的关心融在行动中,装进包裹里,用爱为动科学子留下温暖的记忆。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