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瑞派宠物医院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2023-05-22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瑞才启航 ·路非凡

瑞派宠物医院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27日,总部位于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专门从事宠物连锁医院运营和管理 的大型连锁机构。公司采用并购模式,不断发展壮大,先后获得瑞普生物、高盛集团、华泰新兴产业基金、越秀资本、瑞济医药、 玛氏中国、基石资本及蒙牛创投基金等国内外投资巨头投资当前估值超150亿元人民币。目前,瑞派宠物医院已遍及全国20余省(直辖市),近70个城市,全面覆盖一线城市及准一线城市、核心省会及二线城市,全国连锁布局持续深化,年接诊量超300万例。员工6000余名,其中博士9人,硕士126人,兽医专业人员3000余人。

瑞派宠物医院秉持“专病专治、科学严谨、技术创新、引领行业”的专科理念,现拥有骨科与神经外科、影像科、内科、中兽医科、心脏科、眼科、皮肤科、肿瘤科、口腔科,异宠科、猫科、麻醉与软组织外科、腔镜微创科、肾病与血透科内科、实验室检验科、预防医学科16个特色学科。急诊与重症监护学科、动物护理学科、动物行为学科、传染病学科、内分泌学科、生殖学科6个区域特色学科。

    瑞派宠物医院配有中央供氧系统、彩色超声等多种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配备多台宠物专业血液透析仪,引进了国内首台斥资数百万元为宠物量身定做的核磁共振和32排螺旋CT,在全方位的硬件设备支持下,为宠物健康保驾护航。

瑞派宠医,生命相托,所以做到最专业,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需求数量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宠物医生助理

15

专科及以上学历,动物医学、畜牧兽医、宠物临床诊疗技术等相关专业;喜欢小动物,有耐心责任心,有宠物医院实习经验者优先。

华中区域:长沙、武汉、宜昌、黄石、合肥、南昌、抚州、温州;

 

华东区域:杭州、绍兴、湖州、苏州、上海、镇江、南京、无锡、徐州、宁波等;

 

华南区域:厦门、福州、南平、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惠州、湛江、江门海口等。

 

全国范围可安排。

宠物美容师助理

5

专科及以上学历,宠物相关专业,有责任心和亲和力,动手能力强;

实习生

100

积极乐观,性格外向,致力于长期从事宠物行业。

专科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宠物临床诊疗技术等相关专业,喜欢热爱小动物,致力于从事宠物医疗行业。

【招聘岗位】

加入我们您将拥有:

1、优厚的福利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龄工资);实习期待遇1500/月-3000/月,毕业生转正后综合收入3000/月-6000/月,提供住宿及餐补。

2、温暖的企业文化(员工出游、聚餐、拓展训练、文体活动),带薪假+法定假日+六险

3、广阔的晋升空间,多途径晋升模式;

4、良好的工作环境;

5、完善的培训体制                                   

工作地点:全国各大城市瑞派宠物医院20多个省,70多个城市)

联系人:丁静 17752863409(微信同号)                         

邮箱:dingjing@******                     

总部地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东九道 1 号

华中管理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锦泰东环国际515室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