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3-05-22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的A股上市企业(证券代码:002847,证券简称:盐津铺子),旗下拥有江西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广西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盐津铺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公司聚焦食品主业,诚信经营,持续耕耘,企业研发、生产、品质、品牌、渠道等方面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绿色工厂、国家扶贫就业基地,企业荣获第一届新湖南贡献奖、第六届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盐津铺子在"持续、高速、良性增长"的高质量发展快车道上迅猛前行,近四年,盐津铺子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超32%,2021年公司总资产达20.78亿元,销售收入22.7亿元,纳税1.6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成为休闲食品上市企业中综合增速最快的企业。未来,盐津铺子将持续聚焦食品主业,打造食品产业新生态,构建中国食品航母。

二、招聘基本要求

务实,努力奋斗改变自己命运的意识和动机,良好的思维能力、沟通能力与协调能力,较好的专业素养。

三、2023届应届生"津炼计划"

序号

类别

岗位

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月薪

工作地点

1

生产

生产班组长

不限

大专

10

6000-10000

浏阳经开区

2

设备

维修员

机械、电气、自动化等

大专

10

6000-7000

浏阳经开区

3

质量

品控员、进货验收员

食品质量、微生物等

大专

10

5000-6000

浏阳经开区

4

物流

仓管员

不限,物流管理优先

大专

2

4500-5000

浏阳经开区

四、 简历投递

duanjiaming@yanjinpuzi.com 邮件标题格式:岗位名称(地区)+姓名+学校

五、 联系我们

段先生  15074927920(微信号:hr15074927920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健安大道8号

六、 选择我们的亮点

1、 上市公司(2017年上市,市值超180亿)

2、 公司高速发展时期职业发展红利

3、 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5000-10000

4、 自有厂房面积24.8万平米(近400亩)

5、 完善的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每年1-2次调薪机会;带薪年假+法定假+生日福利+团建活动+餐补+慰问金+宿舍;完善的培训体系,丰富的文化活动

6、 公司重点项目(津炼计划),完善的培训体系和职业发展双通道

管理通道:专员—主管—经理—总监

专业通道:专员—骨干—专家—资深专家

我们诚邀您的加入,携手"零食艺术家"共筑盐津大家庭!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