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科研 > 正文

我系与湖南省沅陵县移民局开展合作办学

2009-10-05  动物科技系    访问量:

     近日,我系与湖南省沅陵县移民局开展合作办学,首期培训学员30人,已抵达我系。这批学习主要在校学习水产养殖,水产加工等专业知识。


附合同内容如下:
甲方: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乙方:沅陵县移民局

经双方协商,确定由甲方为乙方培养水产养殖技术骨干人才。现就双方合作达成如下协议:

1、甲方负责向湖南省教育厅申请“水产养殖技术”专业中专的办学许可(乙方需要出具相关证明,给与相应配合)。

2、甲方负责学生的注册,给与经考核合格的学生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中专毕业文凭,不合格的发给结业证。

3、该合作培养的班级,专业为“水产养殖技术”专业(中专),学制二年,人数30人。

4、学生的来源由乙方组织,原则上是高中毕业生,30周岁以下,女生不超过20%,身体健康(有县级及县级以上的体检合格证明)。

5、培养方案由甲方与乙方协商制定,符合双方的人才培养规格。原则上专业课程应该包括:水产养殖技术(含鱼病)、水产品加工技术、水生蔬菜培养、产品营销。

6、双方商定的学制为2年,其中1年为课堂教学,1年为顶岗实习。教学组织、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由甲方负责,乙方派1名负责人驻在甲方协助学生管理(费用乙方负责)。

7、每个学生的学费第13000元,第21500元,书籍费预收400元(按实际用书价格计算,多退少补),第1年住宿费800元(公寓式,81间),第2年顶岗实习之后返校时的住宿费双方协商。以上费用由乙方负责在开学的第1学期内全额拨付到甲方帐户。

8、如果根据培养方案的需要由乙方派遣人员来甲方授课或者指导学生的实习,甲方负责接待,但不付课酬。

9、学生报到时间是2009956日,开学时间是200997

10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存一份。

 

 

 

甲方:(签字盖章)                        乙方:(签字盖章)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