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制度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考勤制度

2024-03-05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教职员工请假制度

我院教职工请假,除按学校有关规定办理之外,还必须履行学院行政相关手续。

1、凡教职工因事需要请假,必须先写请假条,亲自向院长报告,征得同意后,到院办公室备案,有课者还要到教务处办理调课、停课手续,并通知学生。

2、因私请假者,除特殊情况外,不得缺课,所缺课程须在一周内补上。

3、职工每学期请事假总数限三天以内,三天之外报人事处备案,由人事处处理。

4、对不请假外出或未准假外出,影响工作的,除按学院规定给予相应的处分外,取消评优资格。

动物科技学院会议制度

会议是进行政治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开展教育教学研讨、研究布置工作的重要途径和手段,为保证会议的正常召开,特定如下制度:

1、会议主要分为院务会、教职工大会、周二教师会议、学生大会、教研室会、办公室会等几类。

2、院务会每周星期一下午举行,因故推迟或提前应事先通知。

3、根据学院总体安排,周二下午教师会议:单周为教师政治学习时间,双周为教师业务学习时间。

4、其它会议不定期召开,由院务会议或会议主持者决定,均应事先通知。

5、各种会议都应事先充分准备,重视效果、节约时间。

6、所有在岗人员必须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会议,不得随意缺席、迟到或早退。

7、任何人不得在规定开会时间内干与会议时间相冲突的事。

8、凡因故不能参加会议者,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否则,作旷工处理。

9、迟到1次,扣发奖金10元;缺席1次,扣发奖金20元。

凡遇重大问题须经院务会议或院领导集体研究决定。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