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教师 > 正文

申童

2022-04-08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申童:动物科技学院实验员,湖南长沙人,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中共党员,硕士,助教。获得专利4项,参与课题研究1项,发表科研论文3篇。

主讲课程:指导宠物护理与保健综合实训、动物解剖生理实训、动物病理实训、兽药检测实训、宠物疫病实训、兽医基础实训、宠物美容实训、检验检疫实训、水产微生物、兽药营销实训等课程实验实训。

主要研究领域:养殖

主要研究课题:湖南省教育厅课题“长沙城区流浪犬猫弓形虫病的流行病学调查”(21C1257)。

代表性成果:

专利:《一种用于水产品加工的鱼鳞刮削装置》、《一种用于水产品加工用高效烘干装置》《一种块状水产品加工设备》《一种新型多功能水产品加工操作台》

论文:《低蛋白日粮平衡氨基酸对生长猪生产性能的影响》(湖南饲料期刊)、《日粮中添加过氧化氢酶对断奶仔猪生长性能的影响》(湖南畜牧兽医期刊)、《发酵菜粕肉仔鸡代谢能及标准回肠氨基酸消化率的评定》

主要获奖: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团体二等奖。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