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有深度,毕业回访有温度——动物科技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2024-02-26  动物科技学院  杨威  访问量:

  为进一步了解动物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在就业单位的工作情况,加深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2024年1月18日、19日,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林,党总副支书记刚良,团总支书记李微,就业专干杨威及辅导员、专业教师先后赴湖南瑞派华中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马王堆五一院)、百胜集团、双胞胎集团岳阳县养猪服务部等三家企业,实地看望2021级动物医学、食品智能加工、动物药学等专业的实习学生,并与企业领导和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与各企业负责人的交流座谈过程中,刘林就动物科技学院专业设置、学生人数、学生就业情况做出基本介绍,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情况、对人才需求情况、行业发展、岗位需求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目前的就业途径、行业发展和变化、对学生的要求以及在企业角度学校在学生培养存在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表示以后将进一步提高校企联合育人水平。并与在湖南瑞派华中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马王堆五一院)、百胜集团、双胞胎集团岳阳县养猪服务部的实习生开展深入交流,老师并询问了毕业设计完成情况、实习待遇、工作内容和时长等方面问题,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对学院老师的到来感到十分高兴。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体现了学院对实习生的关心厚望,同时夯实了校企合作基础,推动校企深层次融合,助推我校人才培养。


刚良副书记一行走访湖南瑞派华中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马王堆五一院)

刘林书记一行走访百胜集团

刘林书记一行走访双胞胎集团岳阳县养猪服务部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