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共话“三全”谋发展,互学互鉴促提升——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信息学院莅临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三全育人”工作交流

2024-03-07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深化“三全育人”工作效果,3月7日上午9点,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向阳、院长翦象慧、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钟淼、学生干事龚俊铭、团总支书记雷瑶、辅导员黄洁一行莅临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交流会在知新楼507举行。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忠,动物科技学院(下简称: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林、副书记刚良、团总支书记李微、辅导员陈洁参加会议。会议由刚良主持。

   首先,刘林对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信息学院一行莅临学院开展“三全育人”工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共建共享的经验交流和队伍成长平台,推动实现知识教育与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的有机融合,推动“三全育人”工作提质增效。

   刚良就学院省级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的整体情况、特色做法、成效推广及面临的难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剖析,并就项目结项材料准备、答辩等事宜分享了经验、做法。他表示:“学院将持续推动‘三全育人’工作向纵深发展,立足改革问题前沿,将理论深度和实践价值,转化为‘三全育人’工作的有效抓手,助推高质量人才培养。”

   随后,廖向阳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信息学院省级“三全育人”试点院系的开展情况。他表示该项工作目前正处在结项验收的关键时期,期待学院在“三全育人”项目纵深推进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何忠从“构建‘三全育人’一体化格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介绍了学校省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校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耕内涵建设,更好的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走深走实。”

会后,双方查看了学院省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结项验收材料。

本次交流活动为两院系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目标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了经验共享、优势互补的桥梁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