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共促就业发展—— 动物科技学院与湖南劲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24-04-01  动物科技学院  刘白杨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交流,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329日,湖南劲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真等一行4人来访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院(二级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刘鹤翔党总支书记刘林专任教师汤志毅,机电工程学院就业专干黄磊,及动物科技学院就业专干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刘鹤翔从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希望院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紧密合作,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帮助学生更好就业。

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校企合作是推动食品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动物科技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老师还就如何优化就业体系、提升实践技能、培养创新型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林在发言中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会,为双方未来合作双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期待未来能够与该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优势互补、资源互用的良好局面。

本次校企座谈会不仅为动科院劲仔公司之间的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也为毕业生的就业和发展提供了更多机会。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实习实训、课程设计、就业指导等多种方式,将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创新发展。



(编辑:李萍)